我要提问

牧童童鞋能不能赚钱?

心若乘龙 浏览14次 (+0)

2016-01-19 23:11:38

牧童童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牧童童鞋

该项目 13682 7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牧童童鞋,市场前景广阔,消费市场好,值得是孩子和家长都喜爱的品牌,所以利润很广。加上童装市场好,加盟牧童童鞋,利润滚滚,财富不断。

  中国城市目前拥有儿童约3亿,按此保守估计,中国儿童服饰每年的显在、潜在市场需求不低于8千亿元,如果加上部分发达的家村市场,这个数字将超过1万亿元!

  同时,由于中国的独生子女政策,所有的衣装消费因为没有弟弟妹妹们的“接班”,皆属“一次性消费”,所以,中国儿童服饰市场每年都面临着新的需求,每年都期待着新产品的补充。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牧童童鞋能不能赚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