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梦巴蒂内衣加盟市场怎么样?电话怎么样你?

xzyc888 浏览29次 (+0)

2016-01-19 20:32:59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梦巴蒂内衣加盟投资分析

  一、 店面选址:店铺面积10平米以上,面积大小都可以,我们只需要有人流的商业旺铺和大型商场。

  二、 店铺转让费:视当地的情况,如合约时间长(3年以上)门面不拆的话转让费一般都升值。

  三、 店铺租金;开内衣店不是暴利,只要求有人流量,不需要当地最好的口岸,租金一般在当地是适中价位。

  四、 装修约1-1.5万元左右;物料由我公司免费赠送,我们通过多年的实践经验证明,开内衣店装修不能省,产品的种类不能少 ,货品尺码齐全丰富,首批货款约30000元,视店铺的大小、产品价位、产品种类而定。投资收回期在4-6个月左右(转让费不计入投资收回成本,以后可以转让回来)。 五、 货品;首批货品可以自己挑选,或者公司配送,文胸保证三个月内100%等价退换。

  六、 培训:首次开业公司免费派人上门培训,一年不少于两次大型集体培训。

  “伊之美“加盟商店铺要求: 店址的选择是您是否能赢利的关键,我们注重开好店,严格对店铺地理位置的筛选上,宁缺毋滥;为防止您投资失误,有意加盟者请先在店铺外拍几张不同时间的人流情况,发给我们以便我们用经验对您进行辅导,公司的拓展人员会根据情况安排实地考察(营业面积20-35平方左右最适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图个乐趣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6-01-20 23:39:43 评论
  • 孟霖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1-20 19:51:0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梦巴蒂内衣加盟市场怎么样?电话怎么样你?》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