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卡伊卡娃童装加盟条件是什么?

Michael_Qian 浏览17次 (+0)

2016-01-18 23:28:43

南盛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南盛

该项目 20860 9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伊卡通童装运用现代先进的电脑专业设计技术,在设计上汲取了欧美时尚典雅服饰的设计风格,结合中国传统服饰文化,古朴脱俗而又不乏现代流行因素,并根据各地儿童在平常生活中对服饰的要求,设计出独特、舒适、大方、细腻的款式。

  1、具有服装品牌经营经验、对当地市场有充分了解并熟悉当地童装品牌竞争情况的个人或法人单位。

  2、能按照公司要求保持良好的资金信用,并配备优秀的管理和运作团队.

  3、在当地一级地段和重要商圈已有店铺者优先。

  4、在当地有良好的社会、市场关系及协调能力。

  5、店铺面积:专卖店面积不小于50平米,位置特别好的不小于35平米;专柜不小于30平米,位置特别好的不小于25平米。

  6、形象:整体形象按公司统一标准执行。

  伊卡通童装秋冬新款已经全面上市,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公司也在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加强品牌的经营力度,力求把“伊卡通”打造成国内一流童装品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随逐777

      伊卡通童装秋冬新款已经全面上市,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公司也在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加强品牌的经营力度,力求把“伊卡通”打造成国内一流童装品牌。

    (+0) 2016-01-19 20:26:2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