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俏可儿童装项目怎么样?成本如何?

619242908 浏览9次 (+0)

2016-01-18 22:21:23

俏可儿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俏可儿童装

该项目 7419 5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俏可儿童装,集本土化与多元化于一体,涵盖3-12岁时期所需服饰,多种款式,时尚运动系列,都市时尚系列,时尚浪漫系列等,品种多样,琳琅满目,只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在健康、快乐中学习成长的美好童年。俏可儿加盟,用自己的影响力,推动着中国品牌童装走向全世界。

  俏可儿童装加盟以最前沿的设计、最时尚的款式、高品味的文化生活,带给中国少儿全新的时装体验,更为中国少儿带来了全球时尚、创意、个性的生活方式。以追求时尚、充满个性品位和性格的儿童群体,它把这些小孩子出色的想象力与表现力,用儿童时尚概念进行淋漓尽致的演绎。

  俏可儿童装加盟从来都报以严谨的态度,定位时尚个性,潮流化的国际时尚设计,俏可儿童装的超前意识,迎合都市年轻妈妈对时尚理念的传承需求,逐渐成为其时尚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孟霖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1-19 15:57:3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俏可儿童装项目怎么样?成本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