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玛玛绨加盟费是多少?加盟优势怎么样?

彩票缥缈梦 浏览13次 (+0)

2016-01-18 22:06:18

玛玛绨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玛玛绨女装

该项目 221044 7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玛玛绨女装加盟追求款式、材质与工艺的完美结合;塑造时尚、高雅、悠闲的设计风格,并配合独特的面料、精巧的裁剪、细致的缝制

  玛玛绨女装加盟优势:

  1 管理支持

  人事管理、培训管理、员工激励、行政管理、报表管理、会计作业、营运分析、行销管理、公关风险管理、开店作业管理、门市作业管理、门市绩效管理评估、仓储作业管理、采购作业管理、盘点作业管理等;

  2 营销支持

  品牌形象、企业文化支持,广告宣传支持,促销公关活动支持,信息系统的支持,营销支持等;

  3 培训支持

  产品知识、经营管理、人力资源、销售技巧、客户服务、顾客满意、促销推广与活动、客户管理等;

  4 信息网络支持

  全国联网分销网络、全国联网协作平台、企业门户网站推广。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106565715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0) 2016-01-19 11:57:50 评论
  • 樱木流川

    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1-18 22:10:1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玛玛绨加盟费是多少?加盟优势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