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花雨芝露女装公司总部在哪?

ck小飞 浏览20次 (+0)

2016-01-18 19:28:22

花雨芝露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花雨芝露女装

该项目 113089 35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杭州花雨芝露服饰是一家集消费与销售为一体的电子商务商城,成为国内最专业最大服装购物网。以消费与销售女装为主,自设厂房,仓库,所有商品现货供应。本商城成立至今积累了丰富的营销贸易经验,欢迎与广大新老顾客一起探讨发展,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最新的咨询,最及时的市场动态,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经济下带给您最大的商机,营造最大的下风。本公司注册品牌花雨芝露在同类产品中一直保持质量下风。

  花雨芝露女装低折扣进货,超高利润空间,不要薄利多销!不要单价高销量低!不要损人利己!花雨芝露女装,鱼和熊掌,亦可兼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